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歌歌宝贝婴儿连身衣 歌歌宝贝旗舰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30日 13: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连身衣是小宝贝经常穿的衣服,穿上它既方便又舒适,很多爸妈也乐意给宝宝穿。市场在不断更新,连身衣也不能仅仅局限于非常传统的款式。各种各样萌萌哒的造型让孩子活泼可爱,欢乐多多!歌歌宝贝婴儿连身衣,给小宝贝不一样的精彩童年!

歌歌宝贝婴儿连身衣 歌歌宝贝旗舰店

这款婴儿连身衣采用各种可爱的小动物造型,小老虎色彩明亮,活泼逼真的表情设计,让整件衣服活起来!小宝贝穿上它不仅萌萌哒,而且虎虎生威,惹人怜爱。

歌歌宝贝婴儿连身衣 歌歌宝贝旗舰店

长长的小兔子耳朵可爱的不得了,舒适的连帽设计,可以防止宝宝头部着凉,美观又实用。小孩子穿上它犹如一只活泼的小白兔跳来跳去,可不要被小老虎捉住了哦!

歌歌宝贝哈衣采用优质A类纯棉,柔软细腻,透气性、吸湿性好,让宝宝肌肤保持干爽,给宝宝温柔的呵护。

歌歌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