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玛米玛卡童装 童装怎么搭配好看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01日 13: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时候,很羡慕童装。款式多,且每一款都是那么的好看。女童装,可以很可爱;男童装,可以很帅气。虽然款式很漂亮,但是单品之间的搭配,还是要靠妈妈来选择。怎么才能够让孩子,穿出时尚美感?玛米玛卡童装现在就可以向各位妈妈推荐,比较适合夏季穿搭出门的童装。

玛米玛卡童装  童装怎么搭配好看

浅浅的薄荷色,印染淡淡的小花朵,腰间还有蝴蝶结,胸前还是褶皱拼接,不知道妈妈看到这一款,是不是也像小编一样那么喜欢。无袖设计,虽然我们的小香肩还没有妈妈那么性感,但是依旧会很迷人不是吗?

玛米玛卡童装  童装怎么搭配好看

我们将丛林世界或者海底世界印染在服装上,或许可以勾起男孩子的注意。因为,男孩子的好奇心比较重,喜欢去探索未知的世界。不过这种印染,穿在身上也是酷酷的不是吗?

玛米玛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