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护臀膏哪个好 哈罗闪护臀膏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03日 09: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皮肤娇嫩,特别是在夏天,容易产生红屁屁。护臀膏是必不可少的。哪个牌子的护臀膏比较好呢?哈罗闪护臀膏怎么样?

护臀膏哪个好 哈罗闪护臀膏怎么样

哈罗闪护臀膏来自德国原装进口,哈罗闪含橄榄油和扁桃油精华,阻隔便尿接触皮肤,隔离刺激,减少皮肤摩擦。其特添加柠檬酸和尿囊素,能够起到保湿舒缓宝宝肌肤的作用,避免宝宝的臀部感染。哈罗闪护臀膏含珍稀成分配方,能够及时补充屁屁肌肤水分,在屁屁表面形成一层保护,温柔呵护宝宝健康。

护臀膏哪个好 哈罗闪护臀膏怎么样

哈罗闪护臀膏近母乳成分,多种营养成分补充营养的同时形成一层淡淡的油脂膜,俨如宝宝的第二层肌肤,保护宝宝肌肤不受外界侵害。哈罗闪护臀膏自上市以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妈妈可以给宝宝试试哦!

哈罗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