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之纯婴儿隔离护臀膏 为臀部保驾护航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04日 08:43来源于:优之纯
分享:

据说,每个宝宝出生第一个月平均要用掉300多片纸尿裤。在纸尿裤使用过程中,宝妈们最担心的就是宝宝红屁屁的问题了。由于小屁屁被纸尿裤包裹着,不能自由呼吸,以及尿液等的刺激,很容易会产生红屁屁的现象。优之纯婴儿隔离护臀膏,隔离刺激,防胜于治,为臀部保驾护航,妈妈不用担心宝宝红屁屁啦。

优之纯婴儿隔离护臀膏 为臀部保驾护航

优之纯婴儿隔离护臀膏提取库拉索芦荟精华,隔离刺激,添加氧化锌,强健肌肤,保护肌肤天然屏障,构建天然保护伞,有效隔离肌肤和尿液,不再红PP。

优之纯婴儿隔离护臀膏 为臀部保驾护航

优之纯婴儿隔离护臀膏隔离预防,安全护臀,一支365天都需要的护臀霜,舒缓红肿,隔离刺激,滋润保湿,舒护皮肤表层膜,给肌肤天然滋润,滋养修护,轻轻一抹,远离红PP。家中常备优之纯婴儿隔离护臀膏,宝宝远离红屁屁。

优之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