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时尚小鱼第46届2016冬季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04日 09: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要想引领潮流,就要走在时代的前端,未雨绸缪才能更完美的展现自我风采,发挥特长。时尚,是潮流的代名词。得到大家的认可才是对努力最好的诠释。时尚小鱼第46届2016冬季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幕!届时,欢迎全国各地朋友莅临。

时尚小鱼第46届2016冬季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幕

时尚小鱼以“关爱新世纪儿童健康成长”为经营理念,在10周年与社会专家倡导“让孩子在自信中成长!”,“自信成就未来”不仅是品牌当下的理念,也同时是菲勋企业使命。

此次活动我们将为您展现冬款童装全新的款式与设计风格,给您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当然在此次活动中,我们愿与五湖四海的宾客建立互诚、互信、互惠、互利的友好合作关系,共创辉煌!

时尚小鱼第46届2016冬季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幕

时尚小鱼再次诚邀您与会,我们将以最热情的服务、最优质的产品让您高兴而来、满载而归!

发布会时间:2016年5月15日至2016年5月16日

发布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国际会议中心

时尚小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