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奇宝天地童装怎么样 童装的设计理念是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07日 09: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奇宝天地童装怎么样 童装的设计理念是什么

奇宝天地是佛山市奇宝乐园服装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企业以0-6岁婴幼儿服饰为主攻方向,着力打造奇宝天地品牌,使之成为质量国际化、款式时尚化、价格大众化的中高档婴童服饰品牌!

奇宝天地“舒适、自然、环保、时尚”的风格特征,恰到好处的阐释了企业倡导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紧贴国际时尚前沿的设计,演绎着宝宝多彩童年,无论是可爱文雅,还是活泼淘气,都有一件衣服去展示,都有一个故事去讲述!时尚的元素,浪漫的基调,一流的做工,简约中透着意趣、经典中不失休闲的时尚风格,让宝宝童年在感受衣服带给宝宝健康舒适的同时,更让宝宝的纯真与个性瞬间定格在奇宝天地——那宝宝的天地里!在品牌的不断沉淀中,那份纯真也随之永恒!

奇宝天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