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海贝童装2016秋冬订货会与您相约杭州不见不散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07日 09: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天转瞬即逝,我们迎来了轰轰烈烈的夏天。时间总是飞快流逝,我们要跟上时代的步伐,享受精彩的人生。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我们要未雨绸缪才能把握更好的时机。海贝童装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与您相约杭州不见不散。

海贝童装2016秋冬订货会与您相约杭州不见不散

此次活动以“森灵”为主题,融合时尚冬藏,尽显自然灵气。活动主打2016秋冬新款童装,向大家展现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在设计上,海贝童装追求小而精,优美的设计精髓,非常注重衣服的整体色系和组合搭配,以纯净自然为基础,打造自然的、清新的森系时尚童装。

海贝童装2016秋冬订货会与您相约杭州不见不散

I`HAPPY的中文含义就是“我快乐”,音译“海贝”。表现儿童自然生活的快乐感受,追求返璞归真,亲近自然,舒适轻松的生活态度。这是我们对自然的向往,对时尚的理解,也是对自然休闲生活概念的推崇。

海贝童装再次诚邀全国各地朋友莅临展会!

订货会时间:2016年5月18日至2016年5月19日

订货会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杭州海外海百纳大酒店

海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