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防呛奶就选我的宝贝我的爱 M&M奶瓶防呛奶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07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这段时间,不断有孩子因为呛奶夭折,看的小编着实难过。为了更好的呵护孩子成长,小编决定要向广大的家长朋友推荐防呛奶奶瓶:M&M我的宝贝我的爱奶瓶品牌就可以有效的防止孩子呛奶。

防呛奶就选我的宝贝我的爱  M&M奶瓶防呛奶

弧形奶瓶设计,可以减少奶瓶中的气泡对于孩子的影响,还可以很好的呵护孩子耳朵健康。婴儿在头部处于竖直状态时喝奶,奶液不易进入耳道,可以有效防止耳朵的疾病,避免炎症的发生。 瓶身的弧形设计使得奶液中的气泡沿瓶壁上升溜走,婴儿不易打嗝和胀气。

防呛奶就选我的宝贝我的爱  M&M奶瓶防呛奶

我们再来看看这种弧形奶瓶是如何处理气泡的,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到弧形奶瓶中的气泡是沿着弯曲设计,小气泡慢慢的逃走了。而常见的奶瓶则是很容易吸入空气。减少孩子吸入空气,就有效的降低了孩子呛奶的风险。所以,宝妈宝爸们是不是该给孩子换奶瓶了呢?

M&M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