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西兰纽培乐1段婴儿配方奶粉试用报告 看看宝妈们怎么说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1日 11: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购买奶粉一直是宝妈们非常谨慎的事情。但是不尝试又不知道哪一种奶粉适合自家的宝宝。现在淘宝网推出免费试用活动,这给不少宝妈带来了福音。其中倍受关注的新西兰纽培乐1段婴儿配方奶粉就做过几期这样的活动。一起来看看宝妈们的试用报告是怎么说的:

新西兰纽培乐1段婴儿配方奶粉试用报告 看看宝妈们怎么说

1、好喝不上火

前几天偶然发现邻居家小宝吃的也是这个牌子的奶粉,包装和这个完全一样,首先可以确认这是正品。奶粉随便怎么冲都没有疙瘩,味道也很香,宝宝也很喜欢,关键是喝着也不上火。

2、营养丰富,接近母乳

当我收到这次试用成功的消息时,特别高兴。我们家宝宝又有奶粉吃了啊。省了一罐的钱,但是宝宝吃起来蛮香,蛮有胃口的。等吃完后,再决定再买。确实不错。以上就是我们的试用效果,易溶解、营养丰富,接近母乳。确实不错,值得推荐。

3、密封更安全

今天就给宝宝开罐试吃打开外面的搜塑料盖后,内里的封口是手拉式封口,密封很好,轻轻一拉就开,不用担心边缘会划破手。我自己尝了下口感不错,自我感觉没腥味挺好喝的,看我小宝一口气喝完。

纽培乐奶粉源自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建议妈妈们在购买时一定要通过正规途径,确保奶粉的安全可靠,保护宝宝的健康。

纽培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