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治疗湿疹用什么 首儿肤乐维肤霜好用吗
2016年05月14日 09: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发育善不健全,表皮上的角质层十分薄,所以肌肤容易出现各种问题。尤其是湿疹这个皮肤病,爸爸妈妈更需要注意宝宝的肌肤护理。

宝宝治疗湿疹用什么 首儿肤乐维肤霜好用吗

首儿肤乐维肤霜是根据首都儿研所专家的纯中草药配方,在生产中严格遵守“无添加”生产的概念。可以说,首儿肤乐维肤霜不添加杀菌剂、防腐剂、酸化防止剂等国家界定的“添加成分”中102种成分。

宝宝治疗湿疹用什么 首儿肤乐维肤霜好用吗

首儿肤乐维肤霜中都是含有纯天然成分,就比如说:“苦参根提取物”、“紫草根提取物”、“母菊花根提取物”等具有清热解毒、凉血祛湿的作用。所以,首儿肤乐维肤霜能够迅速解除由湿疹、红疹、皮肤干燥引起的皮肤瘙痒。其中里面还添加保湿因子,滋润宝宝的皮肤,积极防治湿疹的反复发作。

首儿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