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更加适合宝宝肌肤的护肤用品 妙思乐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1日 16: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的肌肤更加敏感极其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和伤害,所以妈妈在给宝宝选择护肤用品的时候要注意会不会刺激到宝宝的肌肤,专为婴幼儿设计的护肤用品更加适合宝宝的肤质。妙思乐专注于婴幼儿的肌肤健康,所有产品采用天然温和植物配方,对宝宝肌肤没有任何刺激。

更加适合宝宝肌肤的护肤用品  妙思乐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婴幼儿的肌肤极薄,只有成人的十分之一厚,肌肤敏感,含有刺激化学物质的护肤用品会伤害到宝宝的肌肤。妙思乐婴儿护肤守护宝宝肌肤健康,让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
妙思乐护肤产品是专为新生儿、婴幼儿和儿童提供的专业护肤品,包括每日所需的清洁、沐浴、护肤及护臀系列。

更加适合宝宝肌肤的护肤用品  妙思乐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妙思乐由专业人士潜心研制,天然成分,配方独特,性质温和,经多年皮肤科临床验证,其低致敏性极为适合婴幼儿娇嫩易损的肌肤。妙思乐香味独特,沁人心脾,在欧洲被誉为婴儿香味,有助于增进母子间的亲密关系,同时也为宝宝的身心健康提供专业的保证。

更加适合宝宝肌肤的护肤用品  妙思乐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想要了解妙思乐婴儿洗护用品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期待你的留言。

妙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