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爬行垫用什么比较好 富利时爬行垫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4日 13: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之后,除了与床为伍,还有一个地方也是经常接触,那就是地板。从宝宝学会爬行到学会走路,地板就一直陪伴着宝宝的成长。但是,地板对于宝宝脆弱的身体来说是有点太凉了,所以给宝宝准备上爬行垫也是必须的。

宝宝爬行垫用什么比较好 富利时爬行垫怎么样

近年来儿童研究专家建议,一周岁之前,儿童不要学走路,而是要有足够量的爬行。足量的爬行可以促进儿童语言能力的发育,而且关系到宝宝将来的视力。研究表明,人近视有多种原因,其中原因之一是婴儿期爬行量不够。

宝宝爬行垫用什么比较好 富利时爬行垫怎么样

富利时EVA彩印儿童地垫主要采用EVA塑胶发泡进行制作,并在上面添加宝宝喜爱的卡通人物。而且,爸爸妈妈在拼这个时候,可以让宝宝自己来。宝宝自己拼装之后,可以做任何创意构思。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