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五月童品2016秋冬服装订货会即将在东莞盛大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6日 14: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五月是阳光灿烂的季节,也是出游的好日子,同时也是各经销商们储备能量的月份。五月童品2016秋冬服装订货会即将在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太宝路358号服装品牌大厦5楼盛大开幕,为您提供全新的秋冬童装新款。欢迎各地朋友莅临!

五月童品2016秋冬服装订货会即将在东莞盛大开幕

此次活动五月童品以“邂逅《二》梦境”为主题,续述上场不期而遇的浪漫故事,为您打造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五月童品每一件秋冬新款都是经过设计师精心设计和制作,风格独特,造型时尚,打造不拘一格、时尚潮流、成人风范的儿童服饰,让您眼前一亮!

五月童品2016秋冬服装订货会即将在东莞盛大开幕

五月童品再次诚邀您与会!

订货会时间:2016年5月28日至2016年5月29日

订货会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太宝路358号服装品牌大厦5楼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