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半橡皮2016秋冬服装新品发布会与您相约杭州不见不散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6日 15: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到了,在各种夏款童装供不应求的同时,今年的秋冬新品童装也新鲜出炉啦!半橡皮2016秋冬服装新品发布会即将在浙江省杭州市百盛汇金大酒店隆重举行,欢迎各地经销商前来考察!

半橡皮2016秋冬服装新品发布会与您相约杭州不见不散

此次活动半橡皮为您呈现2016秋冬新款童装,半橡皮童装是杭州金衣紫服饰有限公司旗下欧韩风快时尚潮童品牌,创立于2014年公司集研发、产品设计、生产、销售、物流服务为一体的服装品牌运营企业,品牌致力于将韩潮及快时尚文化、元素带入国内市场为消费者打造一个风格独特、理念新颖的快时尚潮童品牌。

半橡皮2016秋冬服装新品发布会与您相约杭州不见不散

此次参展童装以时尚、个性、新潮、甜美的风格为主,表现儿童天真、梦幻、充满想象力的活力世界。为您打造精彩纷呈的视觉体验。

半橡皮再次诚邀您的光临!

订货会时间:2016年6月11日至2016年6月12日

订货会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百盛汇金大酒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