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格兰宝婴儿辅食营养面条 给宝宝全面营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3日 09: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6个月大时,妈妈们就要着手给宝宝准备辅食了,除了常见的婴儿米粉之外,婴儿辅食营养面条也是首选。格兰宝婴儿辅食营养面条,给宝宝全面营养,让宝宝身体棒棒。

格兰宝婴儿辅食营养面条 给宝宝全面营养

格兰宝婴儿辅食面条采用优质原料,不添加色素、调味剂、防腐剂、稳定剂等对宝宝身体有害的物质,适合宝宝长期食用。其经过科学技术浓缩营养,食少而营养丰富,满足宝宝成长的需要。

格兰宝婴儿辅食营养面条 给宝宝全面营养

面条相比其他婴儿辅食是比较容易制作的,先把面条放入沸腾的开水中,用筷子轻轻搅拌;开始时以强火煮2到3分钟,然后改用中火,可加适量冷水,保持水的沸腾状态,直至将面条煮至口感适度为止;最后根据宝宝的口味加入合适的适量的作料即可。简单方便,妈妈可以轻松给宝宝做辅食啦!

格兰宝婴儿辅食面条,营养丰富,制作简单,安全健康,是宝宝辅食的不二选择。

格兰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