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善臣营养面荤素搭配·营养均衡 宝宝的专属面条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15日 16: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面条富含蛋白质,柔软、细腻、好消化,是很多家长给宝宝选择的辅食之一,虽然现在市场上的婴儿面条种类繁多,但贝善臣营养面依然是众多育儿家庭的心头好。

贝善臣营养面,甄选阳光小麦,天然营养无污染,不添加食盐,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安全配方,营养好吸收,富含钙铁锌,满足宝宝每日所需,多种口味,荤素搭配,营养均衡,婴幼儿标准,宝宝专属面条。

贝善臣营养面荤素搭配·营养均衡 宝宝的专属面条

贝善臣营养面,有猪肝菠菜、虾米西兰花、牛肉番茄、果蔬多维、鳕鱼淮山等多种配方单品,均选自天然优质原材料,精心搭配而成,生产过程严格按照婴幼儿辅食生产规范生产,食品安全有保障。

贝善臣营养面,科学配方,富含丰富的膳食纤维,有助于肠胃的健康,且面条是专为婴幼儿设计,根据孩子的咀嚼需求,易煮熟,不起坨,易吞咽,好消化,让宝宝吃得更安心。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