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人之初携手伊贝儿母婴,精诚合作,共创辉煌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24日 17: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热烈庆祝人之初集团与南京伊贝尔母婴用品有限公司达成深入合作,合作初期,人之初集团最具创新价值、最具潜力的产品——五色五谷系列首先入驻!

人之初携手伊贝儿母婴,精诚合作,共创辉煌

伊贝尔母婴介绍

南京伊贝儿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南京知名母婴用品连锁零售企业,创始于2008年,2012年进行公司化运营,拥有成熟的运营模式和连锁加盟理念,并率先使用先进的零售方式智能化商业管理软件,在南京、扬州、镇江、滁州、马鞍山、淮安等地设有逾300间零售店,2018前覆盖以南京为中心的6个市,门店数预计达到2000家。拥有一个1万平集办公、展示、培训教育、仓储、物流于一体的现代化产业基地,近200人的市场支持团队,60多部宣传配送车辆,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整店输出平台的母婴连锁系统之一。公司主营孕、婴、儿童产品,涉及婴儿奶粉、营养辅食、尿裤湿巾、洗护喂养用品等企业专有品牌和独家代理的知名产品,合计超两万多种单品。旗下拥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的销售代理权。伊贝儿秉持“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孩子保障健康”的品牌理念,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专业的服务,打造口碑一流、服务一流的母婴连锁领军品牌。

五色五谷系列产品介绍

人之初被业内冠以中国婴儿“米粉”大王的美誉,开创全球功能性营养米粉,20年人之初用实力鉴证,当之无愧的中国婴幼儿辅食领先企业。

1燕麦有机五谷营养米粉(盒/听)

采用精选无污染的有机大米、有机燕麦、有机五谷食物,配以多种维生素以及铁、锌、钙矿物质等上等原料科学合理配方采用现代化、先进的“双蒸双磨”预糊化工艺让有机燕麦和有机大米、有机五谷原料营养完全融入到产品中。

2原味有机营养米粉(盒/听)

采用精选无污染的有机大米,配以多种维生素以及铁、锌、钙矿物质等上等原料科学合理配方

3益生元水果多速溶营养米粉

含有番茄、苹果等多种水果和益生元营养,专利配方中采用葛根、蕨菜根、淮山等植物原料,特别加入乌鸡蛋白营养通过速溶工艺——DHE淀粉水解小分子技术-采用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名称)一种可以促进吸收护理肠道的婴儿营养米粉,专利号:ZL 2013 1 0055214.4

4益生元果蔬营养米粉

是人之初集团依托“江西省功能营养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强大科研实力,含有 胡萝卜、苹果等多种水果、蔬菜和益生元营养,专利配方中采用葛根、蕨菜根、淮山等植物原料,特别加入乌鸡蛋白营养,通过速溶工艺——DHE淀粉水解小分子技术并采用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名称)一种可以促进吸收护理肠道的婴儿营养米粉,专利号:ZL 2013 1 0055214.4

5淮山苹果小米营养粉

采用精选全国优质小米、淮山、苹果,配以多种维生素以及铁、锌、钙矿物质等上等原料科学合理配方。

6菠力海苔小米营养粉

采用精选全国优质小米、海苔,配以多种维生素以及铁、锌、钙矿物质等上等原料科学合理配方。

人之初集团秉承“至诚通天,有信则立”核心经营理念,以“始终致力成为中国婴幼儿食品行业标杆与身民族品牌扛旗者和打造百亿企业、百年品牌”为目标,强强合作的路上,人之初将不断开拓进取,奋勇向前,续写人之初灿烂辉煌的诗篇。

伊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