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六一出游:袋鼠仔仔多功能腰凳陪伴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25日 15: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六一儿童节,我们的小儿童也要出门去凑凑热闹。婴幼儿出门离不开:手推车、安全椅、腰凳等。简单的出门,我们带上腰凳就可以了。长时间的抱着宝宝,手臂真的吃不消。有了腰凳之后,就减轻了手臂的负担。袋鼠仔仔多功能腰凳,可以更好的减轻宝妈宝爸的负担,给宝宝更加舒适的体验。

有人说,男人不会带孩子。对于现在的男人来说,带孩子并不是很大的问题。或许他们的呵护要比女人还细致。所以,出行计划中就把孩子交给爸爸就可以啦。宝妈负责看沿途风景,宝爸负责照顾好娘俩即可。宝宝与宝爸近距离的交往,会让你们更加的亲近呢。

出门的时候,带上腰凳,我们宝爸依旧是可以看看沿途风景与宝妈恩爱有加。有了宝宝,也不耽误你们直接秀恩爱哦。如果你们还没有准备腰凳,那就赶紧的走进袋鼠仔仔旗舰店选择,现在购买还有好礼相送呢。

袋鼠仔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