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abycare婴儿多功能四季背带腰凳怎么样 英联邦皇家外科骨科医生倾情推荐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16日 1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腰凳是宝宝成长非常重要的椅子,从椅子的造型到表面的材质都不能马虎,在行走的状态下,减震坐垫要对大人髋部的震动进行过滤,这样幼儿脊椎不受震动影响。babycare婴儿多功能四季背带腰凳英联邦皇家外科医师学会鲍顿博士倾情推荐 ,带“斜度”的凳面,宝宝的体重可以使凳面接近5,能让宝宝自然贴合爸妈身体,宝宝更有安全感。

babycare婴儿多功能四季背带腰凳怎么样    英联邦皇家外科骨科医生倾情推荐

根据国际髋关节发育不良研究所(Internatuonal Hip Dysplasia Institute) 的调研,劣质背带未考虑人体工学设计,使用中婴儿骨骼受到压迫,严重影响骨骼的发育。babycare婴儿多功能四季背带腰凳将Medical硅胶材料应用到腰凳上,点状排列,提供强大的静摩擦力,即使在走路颠簸状态。也会减轻宝宝臀部的晃动和位移,给宝宝安逸舒适的使用体验。

babycare婴儿多功能四季背带腰凳怎么样    英联邦皇家外科骨科医生倾情推荐

新闻经常报道劣质婴儿背带导致婴儿摔伤事件,罪魁祸首就是扣具质量不行,因此babycare拒绝日本供应商的1.3%o的废品率。babycare建立自己的扣具生产厂,自己生产,不计成本的维护babycare用户的安全。而且babycare婴儿多功能四季背带腰凳15mm加厚缓冲坐垫,宝宝像坐在沙发上,即使很颠簸,宝宝也很舒适。配合25mm加厚缓冲坐垫,充分减少腰凳对胯骨的压迫,长时间使用也不会累。

UBabyCare-UBabyCar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