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粉美儿学生书包怎么样 好看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7日 09: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许多商家借此机会进行大促销活动。其中学生书包就是比较受欢迎的一款儿童用品。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儿童书包不仅要外观上好看,其质量也是相当重要的。那么粉美儿学生书包怎么样呢?好看吗?

粉美儿学生书包怎么样 好看吗

这款学生书包精选高档PU材质,在配合精湛的印花工艺,色彩光亮自然,时尚的玫瑰花装饰,清新可爱,满足小公主的爱美之心。书包内里大容量,外加小容量PU袋,耐用防水,放置雨伞等随手物品的好位置,满足孩子的各种需求。

粉美儿学生书包怎么样 好看吗

这款学生书包更显个性。可爱灵动的波点蝴蝶结,让书包精美时尚,更让小公主爱不释手。简洁的外口袋设计,方便实用。书包肩带加宽设计,增大受力面积,让孩子更轻松。

粉美儿学生书包外形设计美观,坚实耐用,是六一节送孩子礼物的不二选择哦!

粉美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