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汤姆莉莉亲子装 休闲时尚两不误 家长快来选购吧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29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走进夏季之后,我们休闲的时候就可以穿上亲子装一起出门,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此刻,小编需要向你推荐的就是:汤姆莉莉亲子装。如果你有兴趣,可以亲临我们汤姆莉莉官网进行观赏本季新衣。

淡淡的黄色,在夏季绿叶的衬托下将会更加的吸睛。星星与字母的拼接,让这一款看起来比较单调的纯色T恤瞬间有了生机感。无论是妈妈的吊带款,还是小巧的圆领,都比较适合夏季穿搭哦。可以到上长裤也可以到短裤+凉鞋。

在夏季我们看到比较多的款式就是白色印染图案的T恤+短裤的搭配。如果你们也是比较喜欢白色搭配,想必这一款应该能够成为你们的亲子装选择吧?喜欢,就走进我们汤姆莉莉专卖店选购吧。

汤姆莉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