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果 Meando童装换季啦 meando米果旗舰店邀你来抢购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30日 09: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人说:今年天气是怎么了,都快到6月份了依旧还是那么冷。小编记得去年这个时候,都是T恤+短裤了。如今我们却是长袖+长裤,偶尔还要穿上外套。不过,走进六月之后,气温会飞速攀升。在五月最后几天,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换装。儿童装的话,需要妈妈来帮助。再加上过几天就是六一,购买几款我们还可以做礼物呢。meando米果旗舰店,邀你来抢购啦。

米果 Meando童装换季啦   meando米果旗舰店邀你来抢购

当我们登录到meando米果旗舰店,我们就可以看到诸多优惠券。满318可领20元,满489可领50元,满898可领100元的优惠券哦。满立减的活动,一直都是消费者比较喜欢的折扣促销方式。换季时节,各位妈妈们千万不要错过。

米果 Meando童装换季啦   meando米果旗舰店邀你来抢购

童装的世界也是充满时尚,充满惊喜的。他们穿的款式有时候要比大人们穿的衣服款式还要多,还要可爱哦。他们穿搭时尚指数可是直接影响到大人的人品呢,所以我们在这个时候购买儿童新衣的时候,需要多多费心了呢。小编建议你走进meando米果旗舰店选购,这里有多种款式的儿童装等你来挑选。

米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