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谛欧诺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怎么样 用过的宝妈给个建议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30日 09: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人们对出行安全意识的提高,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家庭的重视。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将迎来销售热潮。很多妈妈对于购买哪个品牌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十分纠结。那么谛欧诺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怎么样呢?我们来听听用过的宝妈们怎么说。

谛欧诺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怎么样 用过的宝妈给个建议

1、安全有保障,质量好

选Diono就是看准了它的安全性,以前在美国时的一个同事姐姐推荐的。收到货果然没失望,厚实结实,宝宝的背部支撑也做得很好,而且一劳永逸,可以用到上小学。期待带宝宝第一次出行!超nice的客服加上亚马逊物流,全五星的购物体验!

2、质量过硬,用料扎实

是一个美国的朋友推荐的,据说在美国发生过一起停车楼坍塌的时间,车被砸烂了,汽车座椅竟然没坏,到手分量很足,感觉用料很扎实。赞一个。

谛欧诺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怎么样 用过的宝妈给个建议

3、做工精良,细节用心

质量确实没的说,一是感觉结实;二是做工精细;三是不论塑料件还是金属质边角处理的很圆滑。

谛欧诺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是美国救护车指定品牌,品质值得信赖,价格偏中高档,一般家庭都消费得起,爸妈们还犹豫什么,赶紧给宝宝装一台吧!

谛欧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