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防蚊手环有用吗 嘟嘟宝贝防蚊手环给宝宝“无蚊世界”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30日 16: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走进夏季之后,各种蚊虫不断出没。稍不注意,宝宝的小脸蛋上就被叮了一个大包。虽然晚上睡觉可以有蚊帐,但是白天的时候蚊子依旧是那么猖獗。在这个时候,我们就要有一个可以在白天使用的防蚊手环,让蚊虫远离宝宝。嘟嘟宝贝防蚊手环给宝宝“无蚊世界”!

防蚊手环有用吗  嘟嘟宝贝防蚊手环给宝宝“无蚊世界”

嘟嘟宝贝防蚊手环植物萃取,萃取大自然中充满奥秘的花草果木精华,配合现代技术最大可能地保存其天然活性,凝集美妙的植物能量,给宝宝安全健康的呵护,给宝宝一个安全使用空间。产品使用建议是:将本品系在手腕、脚踝、婴儿车、包包、床边等均可达到驱蚊效果。但是小编感觉:如果出门可以系在脚踝处,有效避免宝宝啃咬。

防蚊手环有用吗  嘟嘟宝贝防蚊手环给宝宝“无蚊世界”

当然,处理防蚊手环之外,我们嘟嘟宝贝还有其他的防蚊系列:小小卫士驱蚊喷雾。使用时请注意喷孔方向,均匀的喷洒于身体肌肤,切勿用于伤口、敏感部位、眼睛、口部、黏膜或宝宝手上。

嘟嘟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