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贝儿婴儿洗护用品即将亮相2016CBME孕婴童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04日 13: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年7月20-22日,2016CBME孕婴童展将在2016CBME孕婴童展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届时我们安贝尔婴儿洗护用品也将亮相本次2016CBME孕婴童展。作为全球领先以及中国最大规模的孕婴童展览会,想必大家也是非常的期待吧。

据悉,本次参展企业有2000余家,参展品牌有3000多个,现今2016CBME孕婴童展已经进入了倒计时,不知道我们安贝尔婴儿洗护用品品牌将会在本次的展会上开启一个怎样的阵容呢?

对于2016CBME孕婴童展,每年的展会都会吸引众多孕婴童行业人士的关注。作为婴幼儿网络媒体平台的婴童品牌网来说,也将会全程参与,向广大网友传递展会第一时间的实时动态。与此同时,厦门舒菲娅化妆品有限公司将携旗下品牌——安贝儿参展(展位号:6-2C48-49、2D20-21 ),届时欢迎各位新老朋友前来蹉商、洽谈、互赢互利!

安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