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21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卡娃兔营养品品牌诚邀您莅临·共探商机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7月05日 15: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第21届CBME孕婴童展即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2021年7月14-16日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展会将覆盖孕婴童食品、营养品及零食、天然产品等多元化食品品类。同时卡娃兔营养品品牌也将携旗下的各大营养品系列闪亮登场,卡娃兔于7-1A10展位恭候大家的莅临!

第21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卡娃兔营养品品牌诚邀您莅临·共探商机

新干县状元食品有限公司座落在美丽的井冈山脚下--新干县。这里风景优美、气温适宜,常年阳光、雨量充足,土地肥沃,是优质大米的理想产地。公司按照最新国家标准,建设全新的现代化厂房,专业生产婴幼儿营养米粉、清清宝、葡萄糖等产品。

第21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卡娃兔营养品品牌诚邀您莅临·共探商机

公司占地面积约20亩,集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生产车间采用了30万级空气净化系统,生产技术和卫生条件均通过国家食品生产许可证QS认证。我们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挑选优质原辅材料,确保产品安全、新鲜、天然、无污染。在产品质量上精益求精,确保产品符合国家食品安全质量标准,为宝宝提供高品质、安全卫生、营养丰富的健康食品。

第21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卡娃兔营养品品牌诚邀您莅临·共探商机

而卡娃兔是新干县状元食品有限公司旗下辅食营养品品牌,选材优良,工艺先进,科学配比孩子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需的各种营养元素,为孩子提供高品质、安全卫生、营养丰富的健康食品。

第21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卡娃兔营养品品牌诚邀您莅临·共探商机

同时,本次卡娃兔营养品品牌应邀参展将携旗下王牌产品米粉、米糊、鱼肠、蛋白粉、凝胶糖果、清火品、馒头、葡萄糖、海苔、益生菌、保健品等系列产品隆重亮相2021CBME孕婴童展,诚邀您莅临共探商机,共襄盛举。2021年7月14日-16日,第21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卡娃兔营养品品牌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欢迎大家前往7-1A10号展馆一探究竟。

第21届CBME 孕婴童展

展会时间:2021年7月14-16日

展位号:7-1A10

展会地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卡娃兔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