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南极人婴儿礼盒怎么样 有哪些婴儿衣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07日 10: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年是“猴宝宝”出生的大年,随着“二孩政策”的开放,很多家庭扎堆在今年生孩子。一个宝宝的降生往往牵动着全家人的心,期待着宝宝出生的同时,你做好准备了吗?南极人婴儿礼盒帮你做足功课!那么南极人婴儿礼盒究竟怎么样呢?礼盒包含了那些婴儿衣服呢?

南极人新生儿礼盒的婴儿衣服精选北纬40度160公里的北疆天然彩棉制作,适合新生儿稚嫩肌肤及宝宝爱啃咬的天性。彩棉种植过程中不添加化肥、农药,制作过程中不漂白、不染色、不添加荧光剂及人工合成化学物质,有效呵护宝宝的健康。

南极人新生儿8件套礼盒包含新生儿和尚衣一套,开裆爬服一件,肚围、围嘴、帽子各一个,手套、脚套各一副;10件套比8件套多一套婴儿内衣。不管哪个套装都是非常实用的,家长可以放心购买。

南极人婴儿礼盒自上市以来深得消费者好评,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南极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