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笨笨熊防蚊用品推荐:无蚊世界让宝宝睡得更香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10日 11: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又到夏季啦!各种蚊虫不断浮现,在宝宝比较小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防蚊虫。在这里,笨笨熊婴儿护理用品向大家推荐适合宝宝用的防蚊用品:

笨笨熊防蚊用品推荐:无蚊世界让宝宝睡得更香

笨笨熊婴儿本草金水

萃取忍冬花、黄芩根、蜂蜜提取物等多种天然草本精华,天然温和,祛痱止痒,缓解夏季蚊虫叮咬等皮肤不适,怡神舒爽,令宝宝远离蚊虫叮咬烦恼。

笨笨熊防蚊用品推荐:无蚊世界让宝宝睡得更香

笨笨熊植物精油防蚊贴

天然植物精油成分,不含农药避蚊胺DEET;柠香油是驱走蚊虫最有效的天然成分,散发特别气味驱除蚊虫,气味清新自然,温馨营造无蚊空间;无毒害、无烟雾、无香精、无色素;安全、环保、高效

当然,适当吃一些富含维生素B的食物,对宝宝抵御蚊虫也是非常有帮助的。因为维生素B在经过人体的代谢之后,会从汗液中排出一种蚊子不喜欢的特殊气温,从而对孩子驱蚊有所帮助。最重要的还是在出门之前,给宝宝做好相应的预防措施。

笨笨熊是一家专业研发、设计、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婴儿用品企业,公司引进韩国科研技术,有一批一流水准的设计、研发人员、卓越的现代化管理团队和经验丰富的营销团队,在国内外享有良好声誉。公司秉承“品质第一,顾客至上”的严谨态度,坚持选用天然植物精华、对每款产品严格把关,对每个孩子负责,并付诸努力。企业在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加大投资和研发力度,针对中国传统的育儿观念和中国婴幼儿的体质,生产真正适合中国婴幼儿的优质平价产品,让每个中国家庭都消费的起的婴幼儿品牌。

笨笨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