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露芬妮金银花防蚊花露水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12日 09: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蚊虫肆虐,小宝宝娇嫩的肌肤哪经得起折腾呢?蚊虫叮咬不仅会红肿、奇痒难忍,而且还会让宝宝变得焦虑不安,对宝宝的健康成长不利。露芬妮金银花防蚊花露水,呵护宝宝肌肤健康,给宝宝一个舒适的成长环境。

露芬妮金银花防蚊花露水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露芬妮婴儿金银花花露水专为宝宝研制,采用天然金银花精华、植物清凉剂、冰片等科学配方,清凉怡人。能有效祛痱止痒,提神醒脑,去除异味,防蚊驱虫。

露芬妮金银花防蚊花露水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露芬妮洗护用品专为全球母婴精心研发,专业打造天然植物成分的优质洗护系列产品。产品已获得国家有关部门的严格测试及验证,安全健康并以其卓越的功效,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露芬妮婴儿金银花防蚊花露水天然无刺激,防蚊效果好,妈妈们赶紧备上吧!

露芬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