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如何清洗鸭嘴杯 鸭嘴部分用什么来清理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14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的成长,奶瓶这个生活伴侣就渐渐退出宝宝的日常生活,鸭嘴杯成了宝宝的新宠。但是,比起奶瓶这种好清理的用品,鸭嘴杯的设计就显得有点难清理。而且,宝宝慢慢开始长牙了,鸭嘴杯的鸭嘴部分就经常会遭受到撕咬,而出现列裂缝,这里面也就会成为细菌的大本营。由于鸭嘴杯制作材质的问题,再耐高温的鸭嘴杯都不能够经常煮沸或者蒸汽消毒,那么该怎么保障宝宝的健康呢?

爸爸妈妈如果发现自家的鸭嘴已经出现损坏的话,一定要对鸭嘴进行更换。一般来说,很多厂商在制作鸭嘴杯的时候都会准备一些替换的鸭嘴,所以爸爸妈妈只要去找一下就可以了。大多数品牌推荐的鸭嘴杯清洗方式是用奶瓶果蔬洗涤剂和温水冲洗,可以使用一下。但鸭嘴部分由于形状较瘪,是容易藏匿污渍的地方,在清洁这个地方的时候,不妨用吸管刷进行清理。

在使用奶瓶时,宝宝嘴部的受力类似于吸吮大拇指。如果长时间、用力地吸吮,容易使宝宝齿槽变形,甚至乳牙移位,将上排乳牙推向前,下排乳牙挤向后,导致上下牙齿咬合不良,出现“奶嘴性牙齿”。但比起奶嘴,鸭嘴杯显得更加扁平,并不会出现那么夸张的情况。不过爸爸妈妈还是要注意,鸭嘴杯只是一种过渡用品,还是不能够给宝宝使用过长的时间,在宝宝过了一岁之后,就要给宝宝换成吸管杯和宽口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