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绿典彩棉童装告诉您婴儿礼盒里有哪些婴儿服饰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18日 13: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消费者在购买婴儿礼盒时都有这样的疑问:婴儿礼盒里都有哪些婴儿服饰呢?有些人认为婴儿礼盒内的服饰越多越好,其实不然,初生婴儿并穿不了那么多。而且宝宝发育比较快,衣服小了就不能穿了。这里绿典彩棉童装来告诉您婴儿礼盒里有哪些婴儿服饰。

绿典彩棉童装告诉您婴儿礼盒里有哪些婴儿服饰

图片来源:绿典彩棉

1、婴儿内衣套装。内衣套装是每件婴儿礼盒必备的,也是宝宝穿得最多的一套服饰。

2、婴儿爬服/哈衣。哈衣是一件连体的婴儿衣服,方便宝宝练习爬行时穿着,又称婴儿爬服。

3、婴儿肚兜。肚兜适合宝宝夏季穿着,避免宝宝肚子受凉,导致肠胃不适。

4、婴儿帽子。刚出生的婴儿非常脆弱,婴儿帽子也是必备的婴儿服饰,帽子主要作用是保暖防风。

5、口水巾。一般婴儿礼盒内都含有婴儿口水巾,宝宝基本上都用得着。

绿典彩棉童装告诉您婴儿礼盒里有哪些婴儿服饰

图片来源:绿典彩棉

婴儿礼盒内非常实用的婴儿服饰就是以上5种,但是有的婴儿礼盒内还含有婴儿手套、婴儿鞋子等。婴儿手套会束缚宝宝天性,说是起防抓伤的作用,实质上对宝宝并没有好处,不实用。还有婴儿鞋子,刚出生的宝宝哪里会穿鞋子呢?比较实用的是婴儿袜子,但是很多婴儿礼盒中并没有。

当然,有的婴儿礼盒内装的是宝宝外出穿的服饰,并没有一些服饰配饰,家长们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购。

绿典彩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