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游泳脖圈哪个牌子好 夏季宝宝游泳用品推荐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27日 14: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气温越来越高了,很多家长喜欢在这个夏季带着小宝宝走进婴儿游泳馆玩耍。他们很小的时候,并不会自己游泳,在这个时候家长朋友会选择买一个脖圈,就可以让小家伙在水里撒欢了。婴儿通过游泳,可以发育、成长的很好哦。不过,婴儿游泳脖圈买什么牌子的比较好呢?

婴儿游泳脖圈哪个牌子好   夏季宝宝游泳用品推荐

市场中有很多卖婴儿游泳脖圈的,家长朋友并不敢随便的就买一个。生怕会有一定的刺激气味,危害到宝宝的健康。偌大的市场,可靠的品牌有哪些?史代尔 - STYLE婴童用品,为你推荐比较多彩的脖圈。

婴儿游泳脖圈哪个牌子好   夏季宝宝游泳用品推荐

海豚的印染、内置小铃铛,并不会让小宝宝在水里玩耍的时候感觉到丝毫的寂寞。同时,我们史代尔 - STYLE产品也提醒广大的家长朋友:本产品非救生用品,在使用本产品时需要在大人的监护下进行,切勿离开!

婴儿游泳脖圈哪个牌子好   夏季宝宝游泳用品推荐

不过游泳虽好,但是不宜时间过长,这样会让宝宝身体缺水的哦。宝爸宝妈注意啦!!!

史代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