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情亲子装 让您的家庭变得更温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29日 09: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轰轰烈烈的暑假已经来临了,想好了带自己宝贝去哪里玩了吗?出门游玩怎么能少了多人眼球的亲子装呢?亲情亲子装,让您的家庭变得更温馨。

这款色彩丰富的条纹休闲连衣裙非常亮眼,其经典大方的款式穿着十分舒适。时尚的收腰设计适合各种身材的人群穿着,好看不显胖。

谁说亲子装只有外出的时候穿呢?在家里照样可以穿哦!这款亲情亲子家居服就是很不错的选择。其采用天然健康的面料制作,柔软舒适,吸湿排汗,呵护孩子的身体健康。大方的宽松款式设计,丝毫没有束缚感,让您体验和谐美好的亲子时光。

亲子装不仅能够促进亲子感情,更让孩子有一个温馨浪漫的童年,让孩子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喜欢的爸妈赶紧入手吧!

亲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