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阿李罗火火兔早教机:锻炼宝宝智力发育 让宝宝更聪明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28日 16: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早教机现在越来越受家长们的欢迎,它不仅能帮家长们减轻不少负担,还能够让孩子在玩耍中快乐学习,可谓一举两得。那么阿李罗火火兔早教机怎么样呢?

阿李罗火火兔早教机拥有蓝牙功能,可以手机遥控,内置多种学习项目,适合孩子学习。学习机连接蓝牙之后,故事机就变成了便携音箱,可以随意播放手机上的流行歌曲,同时也可以通过网络下载对宝宝有益的学习教程。

阿李罗火火兔早教机可以自由下载自己喜欢的内容,让宝宝的学习更多样化,让爸爸妈妈教导更轻松。其可爱的小白兔造型也能够充分吸引宝宝的注意力,让宝宝爱上学习,赢在起跑线!

阿李罗火火兔早教机功能多样,造型可爱多变,让孩子爱不释手。喜欢的家长们可以登录阿李罗火火兔官网进行购买哦!

阿李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