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奇氏草本植萃母婴护理受邀亮相2016CBME孕婴童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02日 10: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距离2016CBME孕婴童展即将于本月20-22日在上海隆重开幕。本次展会将吸引2000多家展商以及3000多个品牌亮相。南京舒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再次受邀携旗下畅销母婴护理品牌--奇氏(CHEERS)倾情亮相上海展会CBME展会(奇氏展位号:8-2H04),奇氏(CHEERS)真诚期待您的光临。

奇氏(CHEERS)---南京舒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核心品牌,品牌诞生于2011年,奇氏商标多个类别已被工商总局核定为注册商标,奇氏包装已申请外观专利和著作权双重保护。以“奇氏,呵护更多一点!”为核心经营理念,以亲肤弱酸性与草本植物精萃为研发原则,研制出一系列安全、健康、优质的母婴护理产品。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奇氏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从最初的一个单品到目前的七大系列50余支单品,奇氏已逐步成为年轻妈妈们熟知和信赖的专业母婴护理品牌。

我们热忱欢迎各位经销商、代理商朋友亲临奇氏展位参观、交流、洽谈合作!

奇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