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倍尔乐婴童理发器怎么样 倍尔乐儿童理发器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02日 16: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越来越喜欢在家里给宝宝理发,毕竟外面的理发器很少理一次发就清洁一次,所以用脏兮兮的理发器理头真的很不放心。那么爸爸妈妈究竟要给宝宝准备什么样的理发器呢?

倍尔乐儿童理发器为了呵护宝宝的头皮,在刀头部分采用细齿和全圆R角处理,呵护宝宝柔嫩肌肤,让宝宝开心的享受剃剪。倍尔乐儿童理发器在刀头运行的过程中随时可以接触宝宝任何一个部位,不会划伤宝宝的皮肤,保证宝宝稚嫩的肌肤在任何角度触碰刀头都不会受伤。

倍尔乐儿童理发器采用自动研磨技术,做到不卡机、不夹发,刀头也能越用也越锋利,不出现生锈的情况。而且为了方便清洗,可拆卸刀头的设计只需要清水冲洗就可以去除污垢,让宝宝的健康得到呵护。

倍尔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