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摇篮合聪元奶粉怎么样 合聪元奶粉企业介绍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07日 09: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当下的市场品牌众多,已经让消费者出现了一种“病症”:选择恐惧症!虽然说这种病不会危害生命健康,但是这种病却可以让人抓狂!在奶粉市场中,经常会有人问:这个奶粉怎么样?那个奶粉真的安全吗?所以,前不久就有人来问:摇篮合聪元奶粉怎么样!

摇篮合聪元奶粉怎么样  合聪元奶粉企业介绍

至于这个大企业旗下的品牌系列,小编只能够告诉你:选择摇篮合聪元奶粉,安全可靠更营养。数十年如一日的发展,在市场中已经拥有自己的市场份额,且不可撼动。如果没有一个比较严谨的控制系统,如何能够在这数十年之间就取得了这种成绩呢?所以,广大的家长朋友,可以放心的选择。

摇篮合聪元奶粉怎么样  合聪元奶粉企业介绍

我们摇篮合聪元奶粉隶属于黑龙江摇篮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秉承“以人为本、依托科技、创造特色、积极探索、自我发展”的经营原则,将地域文化、企业文化、产品文化散味融为一体,通过产品品牌、企业品牌、区域品牌的三元辐射,不断使企业发展壮大。

就目前而言,我们已经在肇州、依安、共青建立自己的生产基地,均位于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带。致力于为自己的受众群体,呈现出安全、可靠、绿色、环保的产品系列。

合聪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