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奥兹童装夏季新品上市 精彩时尚挡不住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07日 14: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谁说童装只有可爱呢?时尚又大方童装不仅让孩子倍显可爱,气质也会更优雅大方。可是什么牌子的童装才更时尚呢?奥兹童装夏季新品上市,精彩时尚挡不住!

清爽秀丽的印花设计,大方优雅,时尚的飞飞袖不失可爱的风格,还显瘦哦!

层次感强烈的蛋糕无袖连衣裙,色彩柔和,别具一格的蝴蝶结搭配,尽显大牌风范。

蓬蓬的网纱吊带裙搭配柔软立体的花瓣设计,小仙童就诞生啦!

清丽的吊带裙舒适又时尚,大方的欧根纱刺绣花朵,时尚又美丽!

清爽的小吊带给孩子带来丝丝凉爽,清凉的色彩让人神清气爽,给孩子温柔的呵护!

时尚的雪纺小套装,面料柔软舒适,清凉透气,这个夏季不用愁!

可爱的学院风背带裙套装是不是很有味道呢?大方的百褶设计,时尚跑不了!

更多奥兹童装新款,尽在奥兹童装官网,喜欢的妈妈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奥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