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20利其尔新品发布 代理商预测“一物多用”类产品或成“爆款”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16日 09:09来源于: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公众号
分享:

正值春暖花开,各大母婴品牌新品也如约而至。主打婴幼儿用品的利其尔Richell在2019年推出哆啦A梦宝宝、奥特曼IP爆款水杯和餐具后,又相继在安全性和功能性上升级突破,推出一系列新产品,我们特意采访了利其尔Richell合作的代理商,请他们凭经验和眼光预测一下这些新品里哪些有望成为2020年爆款~

武汉兴明华商贸有限公司从2012年就代理利其尔Richell品牌全系产品,辐射湖北600-700家母婴门店,其总经理胡胜明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代理利其尔Richell产品8年,发现利其尔Richell的消费者复购率很高,一是觉得产品够安全,质量好,二是觉得利其尔Richell的功能设计特别实用。比如说,利其尔Richell的透透杯和吸管杯一直是畅销爆款,2019年仅这两款产品销售额就在300万左右。消费者之所以钟爱利其尔Richell的透透杯,除了颜值吸引眼球之外,就是因为这款产品无论在安全质量还是功能性上做得非常完善。”

那么2020年利其尔Richell的透透杯究竟有哪些“过人之处”呢?

2020年新款透透杯:采用安全的Tritan和硅胶材质+专利安全阀设计

针对新生代父母对儿童产品使用材质安全性能要求高的需求,区别于其他普通材质,利其尔Richell2020新款透透杯杯身继续采用了美国食药监局FDA认证Tritan材质。Tritan是目前国际公认安全的材料,不含双酚A(BPA)、双酚S,且具有堪比玻璃的通透性。另外,透透杯的吸管及其他配件均采用食品接触级柔软硅胶材质,不会刺激宝宝口腔带来不适感。同时,新款透透杯还在图案设计上继续提升,满足用户对产品的“颜值”需求。

2020利其尔新品发布 代理商预测“一物多用”类产品或成“爆款”

家长在用水杯时最担心是密封问题,但密封太紧密,又会担心开盖时遇到液体喷出的问题。为此利其尔Richell在透透杯上继续加载了有发明专利的防漏防喷空气阀。当盖子关闭时,密闭不易漏水;当盖子打开时,减压不易喷水。

2020利其尔新品发布 代理商预测“一物多用”类产品或成“爆款”

而宝宝在使用水杯时会遇到打开杯盖被弹到的状况,利其尔Richell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特意设计了打开缓弹,杯盖向后按压到底可固定的功能,2020年新款透透杯也延续了这个不易伤到宝宝的人性化设计。

2020利其尔新品发布 代理商预测“一物多用”类产品或成“爆款”

胡总在了解2020年利其尔Richell的新品后,也预测说:“凭借以往消费者的口碑积累,这款2020新款透透杯肯定会再成为今年爆款”。

我们也采访了利其尔Richell合作的另一位代理商——浙江澳童鑫贸易有限公司,他们2019年仅利其尔产品就卖出了1.9亿元销售额,其总经理徐刚说:“我们是从2019年才开始代理利其尔Richell产品,其中销售最好的就是利其尔Richell吸管杯,一款产品就销售了500多万元。”当谈及利其尔Richell产品为什么会赢得消费者的青睐时,徐总说:“主要是产品定位清晰,以颜值博眼球、以多功能设计抢占市场。”

那么,利其尔Richell还有哪些产品是满足多功能设计,具有成为“爆款”的潜质呢?

多功能设计产品推荐:能保温能冷却的双层不锈钢注水碗

针对冬季饭菜冷的快、夏季饭菜不易凉的用户痛点,利其尔Richell不锈钢注水碗采用双层嵌套式设计,在外层注热水保温、注冷水保冷的方式,让食物能保持在最适宜的温度,从而保护宝宝娇弱肠胃。其内层采用食品级S30408不锈钢,安全卫生,耐腐蚀,抗氧化,易清洗,无残留,坚固抗摔。外层采用食品级聚丙烯材质,不含双酚A和双酚S,轻便、耐热。

2020利其尔新品发布 代理商预测“一物多用”类产品或成“爆款” 2020利其尔新品发布 代理商预测“一物多用”类产品或成“爆款”

多功能设计产品推荐:一杯三用,满足不同月龄宝宝饮水方式差异特征

针对一款水杯难以满足宝宝各种成长阶段需求的痛点,利其尔Richell T.L.I系列水杯推出一款配合宝宝每一个成长阶段的进阶式水杯,水杯配备3种瓶盖,分别为鸭嘴杯、吸管杯、畅饮杯,满足宝宝每个成长阶段的进阶式需求。

当宝宝5个月时,使用鸭嘴杯模式,鸭嘴型设计柔软易吮吸;宝宝从7个月起,使用吸管杯模式,其扁平型的吸管口,可控制流量,方便宝宝小嘴吮吸;当宝宝8个月时,过渡到畅饮模式,其畅饮杯口小孔设计,不会呛到宝宝。

2020利其尔新品发布 代理商预测“一物多用”类产品或成“爆款”

多功能设计产品推荐:一器三用,利其尔新推坐便器让宝宝从小用到大

针对成人马桶太高宝宝使用危险、或者给宝宝把尿对其脊椎不好的情况,利其尔Richell新推出了pottis抗菌型多用婴童坐便器,该款产品使用的加工材料含抗菌成分,对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繁殖有抑制作用,还精心设计了一台三用模式,具有便盆、辅助便座、辅助便座+塔台三种方式,可供宝宝从6个月使用到大年龄。

2020利其尔新品发布 代理商预测“一物多用”类产品或成“爆款”

同时,这款婴童坐便器还结合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适当的靠背高度及舒适角度保护宝宝不后仰摔倒、保护脊椎发育。其前端防尿溅设计,前部向上凸起,男女可通用。

浙江澳童鑫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刚在浏览完利其尔Richell多功能设计产品后分享道:“我们现在面对的消费者都是以年轻宝妈为主,她们大都是“科技一族”,所有的东西最好都能多功能化,省时省力省心是她们的育儿需求,因此利其尔Richell这季具有‘一物多用’属性的多功能新品应该会受到欢迎。”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