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哪种牌子婴儿湿巾好 娃娃爽口手湿巾好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08日 11: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吸手指这种现象是比较普遍的,这是因为宝宝还是胚胎的时候手指就是唯一的陪伴。而宝宝在玩耍过后,把脏兮兮的手指放到嘴里是很不卫生的。所以,爸爸妈妈要帮助宝宝养成一种良好的卫生习惯,这是一个很重要的事情。

但是爸爸妈妈带宝宝出去玩的时候,不可能随时随地有清水可以清洗,所以准备宝宝专用的湿巾是很有必要的。娃娃爽口手湿巾是专为宝宝手口清洁进行设计,其中双重滋润保护配方能够给宝宝娇嫩的肌肤带来温柔的呵护。

娃娃爽在湿巾上的材料选用不会引起宝宝皮肤过敏高品质原生棉,让宝宝感受到柔软细腻的护理。爸爸妈妈可以在宝宝进食前和接触公共物品后,用娃娃爽口手湿巾擦干净宝宝的手,用健康安全的湿巾呵护宝宝的身体。

娃娃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