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bobo湿巾怎么样 乐儿宝湿巾好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08日 16: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湿巾越来越成为宝宝日常所需用品,而市面上有很多种类的湿巾,爸爸妈妈需要根据宝宝的肤质选择婴儿专用的湿巾。那么什么样的湿巾能够满足宝宝的需求呢?

bobo湿巾怎么样 乐儿宝湿巾好用吗

bobo乐儿宝幼儿手口湿巾只提供婴儿标准的亲肤用品,能够确保宝宝使用的湿巾都是0色素、0香精、0过敏。而且,bobo乐儿宝在湿巾中添加了天然甘草提取精华,爸爸妈妈可以利用这个手口湿巾清洁宝宝的口腔,防止龋牙和减少牙斑的产生,甘草具有微甜的口感,能够避免宝宝对手口清洁产生抗拒。

bobo湿巾怎么样 乐儿宝湿巾好用吗

bobo乐儿宝幼儿手口湿巾采用加棉无纺布,带有云朵般的轻柔触感,能够做到耐用不落絮。而且,bobo乐儿宝幼儿手口湿巾为了能够带给宝宝健康,在手续上采用了5重过滤、2道紫外线的杀菌,给宝宝的健康带来安全的呵护。

乐儿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