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宝宝餐椅要买哪种好 爱瑞宝儿童餐椅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08日 11: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想让宝宝乖乖坐在椅子上吃饭,就需要准备一个合适的餐椅。那么什么样的餐椅能够满足宝宝的需求呢?

爱瑞宝儿童餐椅采用三角结构外加四点支撑,做好防侧翻,防倾倒的安全设计,能够让它变得跟金字塔般稳稳当当,让宝宝安全的进食。而且,为了让宝宝能够使用的更加舒适,爱瑞宝在餐椅上设计了多功能调节,能够成功的变成不同的功能的成长椅。而且这种可折叠的设计具有坐躺功能,能够呵护宝宝稚嫩的脊椎不受身体重量的压力。

爱瑞宝儿童餐椅为了保证宝宝的使用安全,在餐椅上设计了五点式护肩安全腰带。这种设计有点类似于汽车安全座椅的安全带设计,极大程度上避免意外的发生。而且为了避免餐椅对宝宝身体产生伤害,爱瑞宝采用360°光滑无锐角设计,避免餐椅划伤宝宝幼嫩的肌肤,让宝宝的使用更安全。

爱瑞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