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产品知识 > 正文
易简婴儿理发器怎么样 好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11日 09: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还在为宝宝不肯去理发店发愁吗?还在担心理发店的器具不够卫生吗?还在犹豫自己不会给宝宝理发吗?易简婴儿理发器让您快速上手,自己在家就可以轻松给宝宝理发。那么易简婴儿理发器怎么样呢?好不好用看看用过的妈妈们是怎么说的吧!

易简婴儿理发器怎么样 好用吗

1、静音模式,轻巧好用。

声音很小,到家就给宝宝试用了,机身小巧操作简单,以后自己在家就可以轻松给小宝理发了,方便省事。

2、操作简单,干净卫生。
周边的宝妈们都自己给宝贝理发,准备入手一个,看到易剪专卖的评价和销量都好高,我也买个试试看,理发器到货了,今天试用了,我家宝贝也配合,蛮好用的,几下就搞定了。再也不要排队理发了,专人专用也卫生。物流神速,快递工作人员服务态度非常好,店家还送了好多赠品谢谢!

易简婴儿理发器怎么样 好用吗

3、噪音小,宝宝熟睡时也可用。

比理发店的声音小多了,睡觉理发不会哭,这款拿着手感也较好,之前听别人说买的易简,当时对理发器品牌没概念,后来一问大家都买的这个牌子,果断就买了,很好。

易简婴儿理发器用过的妈妈们都说好。更多款式和功能的理发器尽在易简天猫旗舰店,喜欢的妈妈们赶紧入手吧!

易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