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宝儿童理发器好不好用 安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12日 09: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小孩子的吃、穿、用、住,最关键的就是安全。关于婴儿理发可是让爸爸妈妈们头疼不已,孩子一进理发店就开始哭闹,怎么哄都不行。加上理发店的理发用品并不能够让人完全放心,这该怎么办呢?爱宝儿童理发器,让您在家就可以轻松帮孩子理发,安全又卫生。

很多爸爸妈妈担心自己不会理发,即使有了儿童理发器也不见得会给孩子理出一个好的造型。爱宝儿童理发器开机就能使用,一键操作,更方便。其采用进口环保陶瓷刀头,不伤皮肤,不生锈,黄金38.9°R角锯齿,安全的陶瓷刀头怎么都不会划伤皮肤,爸爸妈妈可以放心使用。

爱宝儿童理发器采用超静音模式,孩子在熟睡时也可以理发,解决了孩子哭闹的难题。理发器采用贴心的防水设计,可以随时清洗,避免了细菌的滋生,更安全,更方便,有效呵护宝宝的健康。

现在的儿童理发器使用起来都是非常方便的,爸爸妈妈完全不用担心自己不会给孩子理发。爱宝儿童理发器,让您随心所欲打造潮流发型!

爱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