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加盟 > 正文
小石头童装品牌诚邀加盟代理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13日 09: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加盟品牌童装是现在很多创业者的选择。市场上童装品牌众多,选择哪个品牌更好呢?其实每一个童装品牌都有其自身的特点,要根据市场行情选择适合自己的童装品牌才是最重要的。那么小石头童装加盟好不好呢?一起到小石头官网看看吧!

小石头童装品牌诚邀加盟代理

小石头童装品牌成立于2000年,是香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策划、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服饰用品公司旗下品牌。小石头童装坚持“呵护宝宝健康”为经营理念,采用全国代理和加盟连锁店等管理模式开拓市场。其童装以优良的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支持。小石头立志成为婴童服饰知名品牌,将创业良机带给全国各地的投资者。

小石头童装品牌诚邀加盟代理

小石头童装主打婴幼儿服饰,精选天然原料制作,其设计风格独特,时尚大方,款式新颖,同时又贴心为宝宝考虑,给宝宝舒适的穿衣享受。其童鞋也是不可忽视的服饰类别,主营的婴幼儿学步鞋质量好,价格大众化,深得大众喜爱。

如果您对小石头童装感兴趣,想要做加盟或代理,可以登录其官网进行详细的了解,或者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您答复。当然,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时尚童装品牌,都可以登录婴童品牌网进行进一步的咨询哦!

小石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