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比拉比洗护用品 贝比拉比婴儿防蚊喷雾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16日 15: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最纠结的事情就是给宝宝防蚊了。小宝宝皮肤娇嫩,被蚊虫叮咬后容易抓伤或出现一些疹子,对宝宝的身体健康是非常不利的。而一般的防蚊药物有不能随便给宝宝涂抹,否则会出现过敏现象。这可如何是好呢?贝比拉比婴儿防蚊喷雾,给宝宝安心的睡眠。

贝比拉比洗护用品 贝比拉比婴儿防蚊喷雾

贝比拉比维生素B防蚊喷雾主要成分是绿藻提取物,其富含氨基酸、蛋白质、维生素及微量元素,能够帮助肌肤更快、更深、更均匀地吸收水分、矿物质和养分,有效滋润宝宝的肌肤,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贝比拉比洗护用品 贝比拉比婴儿防蚊喷雾

贝比拉比防蚊喷雾中含有艾草、驱蚊草等植物精华及海底热泉水成分,让宝宝在有蚊虫的环境也可以安心玩耍休息,远离蚊虫滋扰。

贝比拉比还有更多婴幼儿洗护用品,均采用天然健康的成分,旨在呵护宝宝身体健康,为宝宝提供一个安心舒适的成长环境。需要的妈妈可以看看。

贝比拉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