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银之匙婴儿口水巾 呵护宝宝从细节做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19日 09: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家都知道小宝宝喜欢留口水,尤其是在长牙的时候,宝宝的口水真的泛滥成灾。如果这个时候不好好护理的话,小宝宝的口水夹杂着汗水等与空气中的细菌、病菌接触,很容易引起皮肤炎症等,对宝宝的身体健康是非常不利的。因此,宝宝口水巾家长们一般都会准备一些。银之匙婴儿口水巾,呵护宝宝从细节做起。

银之匙婴儿口水巾 呵护宝宝从细节做起

这款围嘴适合宝宝吃饭时使用,或者宝宝口水过多时使用。其使用面积大,能够更好的吸收宝宝过多的口水,保持宝宝肌肤干爽。其采用天然纯棉面料,细密柔软,完全贴合宝宝娇嫩的肌肤,超强吸汗,有效防止宝宝过敏,是可以“吃”的围嘴哦!

银之匙婴儿口水巾 呵护宝宝从细节做起

这款八角小围嘴造型是不是非常可爱呢?它适合宝宝日常使用,细心的按扣设计,使用非常方便。可爱的卡通印花,让宝宝不拒绝使用,其印染技术健康环保,能够更好的保护宝宝的健康。

银之匙婴儿口水巾 呵护宝宝从细节做起

可爱的花朵型围嘴满足妈妈对美的追求,其采用6层纱布制作,吸水性非常好,而且透气易干。精致的锁边工艺不易脱线,使用时间更长久,质量值得信赖。

银之匙婴儿口水巾用料天然健康,款式多样,妈妈们可以多备几条供宝宝更换。银之匙还有其他实用的婴幼儿服饰配饰,需要的妈妈可以看看。

银之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