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尼可有机婴儿奶粉:无污染、无添加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19日 10: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婴幼儿奶粉的选择,我们家长朋友应该能够感觉到十分的苦恼。现在的选择空间多了,但是依旧不知道选择什么品牌的奶粉,才能让自己放心,敢于给宝宝食用。所以,在这里婴童品牌网小编将会给广大的家长朋友推荐:爱尼可 (Organic)有机婴儿奶粉,无污染。无添加,给宝宝一个全面呵护。

爱尼可有机婴儿奶粉:无污染、无添加

也许会有人问:为什么我们给大家推荐的是:爱尼可 (Organic)有机奶粉呢?且容小编慢慢向大家解说我们爱尼可 (Organic)有机奶粉的优势所在:

1.奶源。我们在2011.2012.2013-2015年连续5年获得中国有机认证,是中国最早也是唯一一家连续五年获得有机认证的企业。

2、 品牌优势:自主品牌,非贴牌生产,ORGANIC爱尼可有机婴幼儿奶粉是完全由北安宜品乳业研发与生产的,有自己的牧场,收奶——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整个产业链完全由自己公司掌控,安全有保障,生意更长久。

爱尼可有机婴儿奶粉:无污染、无添加

家长朋友可以放心的选择,可以让宝宝长得更健康!

爱尼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