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百丽国际童鞋7月CBME展完美绽放 8月新品订货会强势来袭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22日 10: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上海2016CBME中国孕婴童展已经接近尾声,展会上,各大品牌绽放光彩,各显岂能,让整个展馆热闹非凡。百丽国际童鞋7月CBME展完美绽放,8月新品订货会强势来袭,惊喜不打烊!

展会上,百丽国际童鞋以其自身的实力和品牌效应吸引了各地实力强大的经销商。这热闹的场面让百丽获益匪浅。各大经销商正在商洽合作事宜,工作人员要忙坏啦!

此次展会,百丽国际童鞋向大家展示了本季新款童鞋,以及秋冬新品,款式设计风格独特,种类多样,深得个经销商的青睐。

为期三天的展会即将结束,时间太短暂,为了让很多来不及参展的商家留下遗憾。百丽国际童鞋2016秋季新品订货会将于2016年8月16日在上海隆重举行。届时诚邀全国各地经销商莅临。百丽在上海等着您!

订货会时间:2016年8月16日到2016年8月18日

订货会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柳州路928号百丽国际广场19楼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