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谷之爱惊艳亮相2016CBME 帮助宝宝"因自然而健康"的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25日 16: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知道有多少网友像小编一样参加了2016CBME,如果你准时相约上海CBME,想必你一定会被现场震撼。在偌大的展会现场,我们可以看到诸多孕婴童行业参展,也能够看到来自五湖四海,世界各地的经销商前来考察市场。不过我们作为媒体采风来说,就是要捕捉到每一个精彩瞬间。在今天,我们婴童品牌网要推荐给大家的品牌是:谷之爱

谷之爱惊艳亮相2016CBME  帮助宝宝"因自然而健康"的成长

小编也是第一次参展,对于本次展会的感受就是:品牌众多,人流够大。不过小编却在这茫茫人海中被谷之爱展馆所吸引!

谷之爱惊艳亮相2016CBME  帮助宝宝"因自然而健康"的成长

谷之爱,展馆布置与品牌名很相符。展馆前的谷物,是否是我们品牌名的象征呢?勤劳的人们,怀抱谷物,是要告诉我们:谷之爱取材自然,安全放心。

谷之爱惊艳亮相2016CBME  帮助宝宝"因自然而健康"的成长

在展位中,我们还能够看到这种产品堆装。一个超大的盆里堆满黄灿灿的谷物粉,通过这种展示可以让参展人更加直观的了解我们谷之爱的取材。

在我们谷之爱展位中,我们可以看到所有的位置都坐满了前来咨询的经销商。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在不停的为前来咨询的经销商讲解产品系列,不知道在这众多的经销商中间是否有你的身影?

我们谷之爱隶属山西沁州黄小米集团谷之爱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准妈妈及妈妈提供婴幼儿营养解决方案的企业。我们的目标是为准妈妈、妈妈及辅食添加初期03岁婴幼儿提供"自然精纯"的小米营养食品,为妈妈提供科学实用的育儿方案。能够得到现今的市场,我们非常感谢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谷之爱将会再接再厉,再创新高。

谷之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